温挽歌

“借我一场秋”
-冷坑爱好者。
-想到啥写啥。

【灿蜗】吻。

-青春奇妙物语 cp向:灿蜗 


而这时,一直竖着耳朵在偷听的烂操就会凑近电话尖着嗓子呻吟道:“灿~别理那傻丫头了,快挂掉嘛~说好你只爱我一个的~哦灿~就让你我升天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睡兄弟2》

一灿先是蹙起眉,却也拿他没办法,只是哭笑不得地扫了他一眼,低声解释几句之后挂了电话,象征性地锤了烂操一拳。

烂操则刻意地勾住一灿的脖子,在他耳边喷吐着热气:“灿~以后别给那个狐狸精打电话了,你只要爱我一个人就好了~”

一灿还没作出反应,身边十号床的老蜗却令人意外地在打游戏的百忙之中伸出一只手,死死地扣住了烂操的脖子,将他拖离了一灿。

“哎哎哎干什么干什么——!”

老蜗的眼睛还是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,任烂操手脚并用地挣扎了几秒,最后终于肯丢一个眼神过来,他咧嘴一笑,露出一口白牙,语气中充满了警告和嘲讽意味。

“离阿灿远点,防火防盗防烂操。”

“靠!”烂操愣了愣,“你俩的感情真是容不得第三者插足啊!”

一灿点起一根烟,笑而不语。

那天晚上舍撮结束后回到宿舍大家都晃晃悠悠醉成一片,各自连滚带爬地回到床上倒头就睡,或许是因为酒量好,唯二还能保持完整意识的人就是一灿和老蜗。

老蜗挠了挠头,灌了口白开水清醒清醒还准备坚持打游戏。一灿斜靠在床边抽着烟,眯起眼看他的动作。

老蜗没察觉出什么,慢悠悠正准备爬上床打开笔记本,却半途被一灿伸手一把揽住贴上了唇。

老蜗顿时清醒得不能再清醒,一灿的吻是酒味混杂着淡淡的烟草味,他熟悉的味道。

这人疯了?这是在宿舍,万一谁在这时候醒来,被看到这画面他俩就不好解释了…老蜗心里一惊,可一灿似乎没在意那么多,扣住对方的后脑勺越吻越深。可能帅哥的脸确实有魔力,唇舌纠缠间老蜗看着对方的眉眼竟然真的没法狠下心出拳揍他,最后等老蜗实在有点喘不过气来才被勉强放开。

老蜗靠在梯子旁一边低喘一边狠狠用手背擦了擦嘴唇,皱着眉瞪向一灿仿佛在等一个解释。

没料到一灿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掐灭了手中的烟头,微微颔首勾起唇角向他展露一个近乎于灿烂的笑容。

 

“枣点碎,憋嗷抬玩呢(早点睡,别熬太晚了)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